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马兴瑞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更大贡献

12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一处秘书一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设美好新疆”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紧密联系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就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建设美好新疆等,深入交流思想认识,分享学习心得感悟,表达奋斗信心决心。马兴瑞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扎根新疆大地,用心用情做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马兴瑞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马兴瑞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新征程上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建设美好新疆。要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系统研究谋划,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事关新疆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在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上。要坚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保持强烈责任心和高度使命感,勇于直面问题、担当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推动党的组织生活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摸透社情民意,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马兴瑞强调,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中枢位置,责任十分重大。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党办姓党”,着力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保障自治区党委高效运转、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12月24日《新疆日报》)

时间:2022-12-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