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事业单位落地生根
本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

编者按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本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展现我市企事业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一线、积极履职尽责的奋斗足迹和生动事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娄林毅 实习生 丁雅洁)工厂车间机器轰鸣、建设工地塔吊林立、科研一线集智攻关……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我市企事业单位展现出的奋斗实干场景,给人暖心的力量,给人坚定的信心。

在油田生产一线,新疆油田公司各单位在实干精神上“鼓足劲”,在实干能力上“加满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奋力谱写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新篇章;在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工程现场,独山子石化公司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在全国最大高档白油生产基地,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用特色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百年特色炼厂”进程,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贡献……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坚持预防为主,加强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

为此,全市医疗机构将加强药品配备和健康管理,增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品配备,拓宽上级医院延伸至社区处方的药品种类,提升互联网诊疗服务,全方位、多层次满足患者需求。

在一周的蹲点采访过程中,记者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下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火热实践,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鼓舞奋进力量,激励全市上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上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2-12-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