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克石化公司展开2024年QHSE体系内审
全方位开启“安全扫描”
米尔夏提·尼加提

3月21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2024年QHSE体系内审第三审核组正在该公司油品储运中心开展审核工作。

“QHSE体系内审是企业一次至关重要的自上而下、由内及外的自我审视工作,是系统化专业化管理,消除装置安全隐患,构建企业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克石化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体系管理组组员张科伟介绍,保证QHSE体系内审有效执行至关重要,该公司要求机关、属地单位、基层班组岗位,全力打通制度执行“最后一公里”,以行之有效的举措,持续提升内审深度和质量。

自3月18日以来,该公司体系内审工作全面进入现场审核阶段。在随后的近一个月时间内,由克石化公司领导及各专业组审核人员组成的7个专业审核组,将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炼化新材料板块年度工作部署及该公司2024年QHSE重点工作要求为重点,以促进QHSE工作提升为出发点,全面排查装置现场隐患问题,做到排查问题数质并举。

为开展好本次审核工作,提升审核质量,实现精准审核、有效审核,3月12日,该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内审员专项培训班。

内审结束后,克石化公司将以末次会的形式公布审核结论和量化打分排名,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以切实提升该公司QHSE管理体系运行效果。

时间:2024-03-2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