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争先!
重油开发公司劳动竞赛全面铺开
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自3月起,重油开发公司以“五比”为主要内容的全员劳动竞赛活动全面铺开。

比贡献,争上产能手。该公司强化开发管理,突出抓好新区效益建产、老区长效稳产,建立符合油藏实际的效益开发模式。

比安全,争质量能手。该公司坚持把质量健康安全环保作为油田发展的“生命线”,扎实推进QHSE管理体系建设,持续开展安全绩效积分“挣奖金”工作,充分调动公司全员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工作的积极性。

比效益,争降耗能手。该公司强化提质增效,重点围绕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方面制定目标,深入挖掘生产经营各环节降本潜力;强化创新创效,持续深化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加强“红工衣”与“白大褂”联合攻关,推动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深入开展。

比水平,争服务能手。该公司通过广泛开展技师带徒、疑难问询、创新交流、技术研讨等活动,着重提高一线操作人员的技能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实力。

比和谐,争建设能手。该公司加强和谐建设,常态化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各项送温暖活动,积极主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重油开发公司紧盯油气上产、提质增效、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以“强管理、促生产、提效益、助发展”为目的,开展劳动竞赛“流动红旗”评比,激发各单位组织开展劳动竞赛的主观能动性。评比结果将纳入该公司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评比,持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时间:2024-03-2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