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方庆到准东采油厂调研
李瑶 濮玉玲

3月15日,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方庆到准东采油厂及所属彩南作业区调研,深入了解生产运行、生产技术、产能建设、经营管理、风险防控、基层建设、员工生活和基地建设等情况,实地走访了彩南作业区第一采油站、第三采油站、集中处理站等基层班站,与一线干部员工亲切交流。准东采油厂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方庆对准东采油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全面落实公司党委各项要求,充分发挥老油田“压舱石”作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确保实现一季度油气生产“开门红”。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度谋划准东采油厂未来发展定位,全力推进准东地区滚动勘探开发,提升重要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效能,为油田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切实加强基层站队建设,把总结提炼的班组理念、目标口号落实到助力油田发展的实际行动上,加快员工锻炼、提高、成长、成才,努力打造突出的人才团队、优秀的员工队伍。四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基本”与“三基”工作有效融合优化升级,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劳模工匠精神,在推动油田发展中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以“强党建”引领“强发展”。五是时刻将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广泛了解员工需求,着力解决员工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员工安心在岗位工作,实现“心系员工办实事,情暖人心聚合力”。

时间:2024-03-2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