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方庆与西安石油大学领导座谈交流
周芳

3月18日,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方庆与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常江一行座谈,双方就基础应用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江表示,新疆油田发展前景广阔,油气产量高质量攀升,实现了效益发展,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贡献重要力量。西安石油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行业企业,愿与新疆油田一同围绕勘探开发、新能源发展等瓶颈难题展开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人才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协同创新,携手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方庆对西安石油大学给予新疆油田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石油大学是新疆油田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新疆油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人才强企,希望双方立足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不断升级战略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进一步集中优质资源,坚持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一体部署,打造创新联合体,齐心协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宋永主持座谈会,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刘洪洲,西安石油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进富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时间:2024-03-2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