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重油开发公司开展劳动竞赛让产量回暖
加压奋进 “春耕”正忙
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

3月初,重油开发公司积极开展原油上产春季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全体员工加压奋进,提档加速,全力推进新建产能、精细注水、技措挖潜、关停井复产等各项工作,掀起奋力大干的热潮,成为“春耕”时节的一道风景线。

其中,该公司油田工艺研究所面对严峻的生产形势,以提质提效工作为中心,已顺利完成1至2月小修下泵作业。1至2月,该公司累计完成油井井下作业工作量321井次,措施一次上修符合率为95.64%,油井下泵作业210井次,措施有效209井次,有效率99.5%。

油井检泵作业是井下作业中最常见的施工作业类型, 是排除排油泵故障、恢复油井正常生产的工艺之一,其质量直接影响着原油产量的高低和油井的安全性。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增储上产责任使命,紧盯169万吨原油生产目标,以“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姿态,严格按照“老井控递减、新井增产量”思路,持续优化生产组织,加强生产过程管理,加快产能建设进度,抓实基础管理,全力以赴保安全提产能稳增长。

当前天气逐渐回暖,进入原油生产黄金期,重油开发公司在持续加快生产步伐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进行现场办公,听诉求、纾困难、提信心,积极帮助基层单位协调解决问题,助力劳动竞赛再掀热潮,确保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4-03-2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