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新疆油田公司两个集体和八名女职工获集团公司巾帼建功先进表彰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马玥

近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发布《关于表彰2024年集团公司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新疆油田公司准东采油厂彩南作业区中心控制室监控班、百口泉采油厂注输联合站净化交接三班两个集体获2024年集团公司“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工程技术研究院(监理公司)陈香玉、采油二厂程媛、采气一厂刘俊麟、电力公司(新能源项目部)马慧娟、新疆培训中心韩乐、风城油田作业区古米拉·别力克拜、吉庆油田作业区(吉木萨尔页岩油项目经理部)王卉、采油一厂王越8名女职工获2024年集团公司“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展现新时代石油女职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石油女职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对80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99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集团公司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典范,她们政治坚定、业务过硬、贡献突出。

近年来,新疆油田公司广大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奋斗为美、实干为荣,锤炼过硬本领,彰显担当作为,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奉献了巾帼之力,在构建和谐家庭、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大局中彰显了巾帼之美,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时间:2024-03-2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