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方庆与中国石油测井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张兆耕

新疆油田公司方面

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准噶尔盆地测井评价研究中心这一平台的作用,在高效勘探、效益开发、“压舱石”工程、数据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

中油测井公司方面

将加强在新区新领域联合攻关、页岩油革命、“压舱石”工程等方面的合作,为新疆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佳装备、最好技术、最优服务


3月13日,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方庆与来访的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金明权一行座谈交流。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兆胜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加强测井技术服务、推动油田增储上产等工作深入交流并形成共识。

金明权介绍了中油测井近年来在企业改革、技术进步、市场规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新疆油田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油测井将全力以赴支持新疆油田增储上产,与新疆油田加强在新区新领域联合攻关、页岩油革命、“压舱石”工程及剩余油资源挖潜等方面的合作,为新疆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佳装备、最好技术、最优服务,共推新疆油田油气勘探大发现、产量大提升。

方庆表示,新疆油田是中国石油增储上产的重要战略接替区之一,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当前迫切需要加强与先进企业的合作,引进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理念,探索全产业链、一体化、系统性的发展路径与技术路线,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准噶尔盆地测井评价研究中心这一平台的作用,在高效勘探、效益开发、“压舱石”工程、数据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共建命运共同体、创新联合体,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宋永,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玉江、副总经济师李文彬及双方总经理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时间:2024-03-2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