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方庆会见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领导一行
马世军

新疆油田公司方面

将持续加强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的合作,不断提升信息化助力油气田发展的应用效果,助力新疆油田公司信息化转型智能化发展

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方面

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双方的合作不断注入生机与活力,助力新疆油田公司现代化综合性能源公司建设


3月7日,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方庆会见来访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洪一行。双方就持续加强合作、增添合作动力等进行了交流。

徐洪感谢新疆油田公司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双方的合作不断注入生机与活力,助力新疆油田公司现代化综合性能源公司建设。

方庆对徐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电信在信息化方面有专业优势,我们将持续加强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的合作,不断提升信息化助力油气田发展的应用效果,助力新疆油田公司信息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为推进现代化综合性能源公司建设贡献力量。

新疆油田公司生产运行部、科技信息部、数据公司负责人以及中国电信克拉玛依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时间:2024-03-1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