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方庆与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领导 座谈交流
马世军

新疆油田公司方面

希望能与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一道,投身新疆“三通道一基地”建设,促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担当卫国戍边、稳疆兴疆神圣使命

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方面

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设兵企合作的典范,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生多赢


3月4日,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方庆与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师长、石河子市市长葛志辉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天然气管道及供应、新能源合作、二氧化碳供应、玛河储气库项目等进行了交流。

葛志辉感谢新疆油田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工作上的支持。他表示,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与新疆油田公司存在诸多产业发展的互补性,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互动为彼此的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能源建设、天然气管网建设、二氧化碳供给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共同发展的愿望,为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与了解,架设央企与国企、兵团和企业合作的桥梁,建设兵企合作的典范,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生多赢。

方庆对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一直以来对新疆油田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新疆油田公司与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双方要以此为起点,围绕合作框架内的合作单元开展项目深度设计,不断拓宽合作范围,探索深层次合作领域,要建立起定期会商的工作机制,及时沟通信息,加快推进工作进展。新疆油田公司将坚定坚决扛起央企的“三大责任”,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能与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一道,投身新疆“三通道一基地”建设,促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担当卫国戍边、稳疆兴疆神圣使命。

座谈会之前,新疆油田公司与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艾尚军主持座谈会,新疆油田公司、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时间:2024-03-1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