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风城油田作业区邀请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专家“上门问诊”
不出单位就可享受“一对一”诊疗
马晓燕

来自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等5个科室的10位专家为员工们开展问诊服务

该作业区300多名员工参加此次诊疗活动,并得到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建议

“感谢作业区能邀请医疗专家到单位为我们诊疗,专家们为我提供的健康指导建议非常有用,让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治病于未然。”

5月30日,接受了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专家“上门”提供的“一对一”诊疗后,风城油田作业区乌尔禾采油站注采五班资料员地拉然木·木拉提感激地说。

当天,风城油田作业区邀请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专家“一对一”为员工开展问诊服务。该作业区300多名员工参与了本次诊疗活动。

该作业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践行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建立健全员工健康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该作业区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水平,让员工“足不出户”就能在单位享受到免费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此次共有中心医院的10位专家前来“上门问诊”,他们分别来自健康管理中心、泌尿外科、中医科、针灸科、精神心理科等5个科室。

风城SAGD二号采油站生产运行组员工卢革说:“这次问诊还对我们员工健康体检后的结果进行了回访。通过专家对健康体检报告单的深度分析,我们就更清楚身体是否健康,会根据医生的建议改变自己的一些生活习惯。”

该作业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建立关爱联络机制,加强员工每日血压检测,并配合医院“一人一案”落实员工治疗、饮食、运动等情况。今后,该作业区将继续以提升员工健康意识为目标,聚焦员工健康需求,以普及健康生活、完善健康保障、打造健康环境为重点创造健康企业。

时间:2023-06-06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