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新疆油田公司举办首届中国石油驻疆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培训班
提升驻疆企业协作交流成果
马世军 徐志远

5月23日,新疆油田公司举办首届中国石油驻疆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集团公司党组宣传部(企业文化部、新闻办公室)副部长、副总经理、副主任沈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林生致欢迎辞,公司纪委书记王运涛主持开班仪式。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守正创新做好驻疆企业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疆油田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关于加强驻疆企业协作交流的工作要求,在集团公司党组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筹划、多方协调、周密运作,组织举办了首届中国石油驻疆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培训班。

王林生在致辞中代表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14家驻疆企业的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化沟通交流,树牢“一家人、一盘棋、一起干”的思想,以思想的升华,推动、引领事业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基业长青、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沈中指出,新疆油田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策划本次培训班,意在进一步提升驻疆企业协作交流的成果,驻疆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干部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培训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认识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学习掌握宣传思想文化的新方法、新思路,瞄准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石油故事,传播好中国石油声音,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公司基业长青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据悉,第一期培训班5月23日开班,5月28日结业。培训班将通过现场观摩、专题讲座、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油精神和铁人精神的学习。第二期培训班预计在6月12日至6月17日进行。

驻疆14家企业宣传部部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共77人参加开班仪式。

时间:2023-05-3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