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新疆油建公司:
完成首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赵文娇

3月6日至10日,新疆油建公司圆满完成了首期40名新员工线上+线下入职培训。

该公司共邀请了14位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主管,从16个知识模块为新员工授课,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法律合规知识、BIM基础知识讲解、廉政教育、企业市场范围及开发工作介绍、施工技术管理知识、质量安全管理知识及公司相关制度等方面。

为了减少新员工入职前的焦虑和紧张,让他们尽快融入工作,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克拉玛依市心理健康教育专业人士为新员工开展心理团建。

同时,培训还组织了3名该公司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与新员工座谈交流。3名老员工从工作学习及自身经验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在工作中的成长经历,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职场生活。

目前,40名新员工已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

时间:2023-03-2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