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采油二厂:
按下躺井扶正“快进键”
杨君

3月6日一大早,采油二厂运行维护一中心修井监督王江飞和班员就来到在修的85081检泵井,对现场安全环保、员工培训、措施设计进行检查。

自采油二厂春季百日上产劳动竞赛开展以来,“躺井扶正”成为了该厂上产工作的重要一环。

当天,王江飞对施工单位现场进行了管控红线、停工项等学习内容的督导培训,做到“发现问题在班组,技术服务到现场,解决问题在井场”,验收不合格不开工。

同时,管理技术干部利用自动化系统、功图量油系统强化异常井跟踪管理,同时摸排躺井、“带病”井、隐形降产井,根据潜力统筹安排给予扶正。各岗位也以劳动竞赛和QC小组活动为契机,通过合理设计、严格监督,牢固树立安全环保理念,保证上一口井就要修好一口井,每口上修井都要见到成效,提高措施有效率和修井质量,降低二次作业井次。

时间:2023-03-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