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新疆油田新一轮驻村干部奔赴南疆
莫延兰

杨立强对“访惠聚”驻村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2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

3

三要展示良好形象

4

四要做好关心关爱


“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一路平安,凯旋而归!”2月15日,新疆油田公司党委欢送新一轮驻村干部赴南疆参加“访惠聚”工作,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为即将踏上新征程,奔赴南疆基层一线的驻村干部加油鼓劲。

在欢送仪式现场,杨立强强调,做好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凝聚人心、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深刻认识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

新疆油田公司党委选派优秀干部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既是对大家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大家寄予的厚望,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快适应新环境,完成角色转变,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三要展示良好形象。

把驻村工作作为丰富人生阅历的机会,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好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以良好的形象赢得当地党员干部的认可、各族群众的拥护,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疆油田人的积极贡献。

四要做好关心关爱。

新疆油田公司“访惠聚”办公室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好后盾作用,时刻关注每一名驻村干部的身心健康,督促派出单位加强对驻村干部家属的走访慰问,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地投入到“访惠聚”驻村工作当中。

“访惠聚”驻村干部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访惠聚”驻村干部们将牢记公司党委嘱托,积极适应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快速转变角色融入基层,在公司历年驻村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用真心、付真情,为公司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访惠聚”驻村干部轮换的要求,新疆油田公司党委新选派27名优秀干部参加驻村工作,驻村干部将在参加驻疆企业“访惠聚”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能力培训班后,赶赴南疆开展轮换工作。

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刚,副总经理沙拉木·库尔班,总经理助理梁轶,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一轮“访惠聚”驻村干部参加欢送仪式。

时间:2023-02-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