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杨立强与冀东油田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加强优势互补 深化合作共赢
姜晶华

新疆油田公司方面

希望双方立足产业联动、价值提升,聚焦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在新能源替代、节能降耗、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冀东油田公司方面

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技术合作与交流,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推进绿色低碳发展、高质量发展


2月16日,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与冀东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明卓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新能源发展、创新创效等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双方就公司基本情况、新能源发展规划,特别是新能源发展远景、发展路径、技术路线等,进行了介绍与交流互动。新疆油田公司应急抢险救援中心与冀东油田公司唐山冀东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明卓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技术合作与交流,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推进绿色低碳发展、高质量发展,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杨立强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赢,立足产业联动、价值提升,聚焦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在新能源替代、节能降耗、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滕卫卫,冀东油田公司总会计师李志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月17日,新疆油田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陈明卓一行就玛湖致密油、页岩油勘探开发特色技术以及生产经营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经验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林生,公司总会计师梁玉斌参加了有关活动。

时间:2023-02-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