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杨金芝: 当平凡人 做不凡事
张莹

●她为强化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应用和物资信息共享系统运行,贡献了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

●她以敬业的工作态度感染人,以正直的为人和开朗大方的性格赢得部门同事的一致赞誉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了,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了,就是不平凡。

新疆油田公司物资供应总公司质量监督站仓储管理员杨金芝就是这样一个人。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大家的普遍好评。

踏入工作岗位的20多年来,不论在哪个岗位上,杨金芝都始终坚持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在学习中不断上进。她曾先后获得“集团公司物资管理先进个人”“新疆油田公司物资管理先进个人”“新疆油田公司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先进个人”“新疆油田公司班组建设达标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物资供应总公司优秀班组长”“物资供应总公司物资、招标与装备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并多次在新疆油田公司仓储保管工技能大赛中获奖。

肯担当,善组织

2021年3月,为加强仓储管理工作,提升仓储管理水平,物资供应总公司根据业务需要将有着丰富理论知识和实际业务能力的杨金芝借调至质量监督站仓储管理岗。到岗后,杨金芝勇于担当,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

为配合物资信息共享系统顺利推进及全面运行,该公司要求由质量监督站牵头负责强化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应用工作,杨金芝全面负责该项工作,负责收集问题、协调跟踪解决问题进度及定期组织协调会。强化推进系统应用工作近7个月来,她共组织召开会议30余次,收集问题100余项,对解决问题情况逐个跟踪验证,实行闭环管理,督促协调完成问题共90余项。

期间,杨金芝针对重要业流程召开组织专题讨论会、调研会,制定了《出库通知单》时限以及《强化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应用的工作要求》;同时,还与数据公司、信息档案管理站、智能仓储系统项目运维组共同召开讨论会,将“移拨出入库单拆分功能”纳入系统运维工作,为强化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应用和物资信息共享系统运行,贡献了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

既敬业,又谦逊

在仓储达标管理工作方面,杨金芝严格执行仓储管理规范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日常监督检查及专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她会即时下达整改意见,并督促指导问题单位进行整改。

2021年11月,在乌鲁木齐储运公司的一次检查中,杨金芝和检查组成员突然与一场大雪“不期而遇”。检查现场,鹅毛般雪片漫天飞舞,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很快,20多厘米的积雪便没过了鞋面。但杨金芝仍然和检查组成员一起,坚持完成了各项检查。这种敬业的工作态度感染了乌鲁木齐储运公司的仓储管理人员。

到质量监督站工作的一年多来,她从来没有因为自身原因对安排的工作有所推拒或降低工作的标准。部门同事对她这样评价:“杨金芝为人正直,性格开朗大方,工作态度认真、积极进取向上。”

而她是这样评价自己的——“在过去的工作中,在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个人的工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有很多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运用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踏踏实实勤奋工作,增强业务能力水平,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仓储管理人员。”

时间:2022-09-14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