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检修不“简单”
李小娅

检修人员在采气一厂克拉美丽气田生产设备间来回穿梭忙碌着。

采气一厂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安全生产副经理孔未臣(右)和技师蔡斌正在分析现场特种作业前安全注意事项。

采气一厂克拉美丽气田检修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采气一厂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电工张庆新在对深冷系统装置分子筛轨道球阀电伴热配电线路进行整改。

采气一厂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运维班长赵哲在烈日下配合稳定轻烃球罐检测。

    沙漠戈壁的天气往往瞬息万变。

    7月18日下午,采气一厂克拉美丽气田检修现场一阵狂风后飘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为夏季检修而忙碌的采气人在细雨中从容应对各项现场工作。到了19日上午,采气装置区艳阳高照,气温不断攀升,这些检修将士又迎来了“烧烤”模式。

    每年夏天,采气一厂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一年一度的重头戏——装置设备检修都会如期而至。

    采气人从早上8时一直忙碌到晚上10时,甚至更晚。他们战风沙斗酷暑,奋战在检修现场,有些人水杯里的水早已喝完,顾不上续水,嘴皮都生涩干裂;有些人被沙尘吹得灰头土脸,没时间清洗,一擤鼻涕满是灰尘……但每个采气人在检修现场都干劲十足,因为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检修任务。

时间:2022-07-26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