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话题解读

    央视点赞

    “出圈”人:新疆油田公司采气一厂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一线巡检工

    “出圈”理由:春节期间,坚守采气生产一线,为保障千家万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不惧“冰火两重天”

    “出圈”感受:“采气就是为了千家万户,绿色能源,环保,主要是能尽份力,出份力就行了,没啥。”

    火炬传递

    “出圈”人: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试油公司高级技师谭文波

    “出圈”理由:北京冬奥会火炬手,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级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出圈”感受:“能够参加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火炬接力,我感到非常光荣。尽管只有短短70多米,却是我一生珍贵的记忆。”

    火炬传递

    “出圈”人:新疆油田公司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班长肉孜麦麦提·巴克

    “出圈”理由:北京冬奥会火炬手,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省部级以上荣誉20项

    “出圈”感受:“传递火炬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任务,拿到火炬的那一刻我十分激动,祝福北京!祝愿冬奥会圆满成功!”

    火炬传递

    “出圈”人:独山子石化分公司乙烯装置高级技师薛魁

    “出圈”理由:北京冬奥会火炬手,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中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等荣誉

    “出圈”感受:“为了这一刻,我准备近300天,当火炬燃起的一刹那,我的心也怦然一动,手擎奥运火炬,感触文明的发展,我抬头挺胸,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

时间:2022-02-15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