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为新井办“临时身份证”
杨晓川 宋晓培

吉庆油田作业区员工正在安装新井临时井号牌。 本报通讯员 宋晓培 摄

    岁末年终之际,为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生产指标,吉庆油田作业区页岩油片区员工卯足了劲,坚守岗位,全力促上产。

    最近,页岩油片区新开了6个平台井,新井产量也随之稳步上升。但大家面临了一个难题——新开井没有井号牌,导致拉油司机找不到准确井位,许多外协单位来施工也不知新井的具体位置,不但耽误时间,还给生产管理带来很大难度,更重要的是影响了正常生产。

    其实,这些新井并非没有井号标识,而是在采油树冬季穿保温衣时,导致井号被遮挡,再加上这批新井井号牌还没有做出来,于是才出现了上述情况。这可怎么办呢?

    但问题总要解决,经过大家商议,找到了解决办法。“先给这些没有身份的新井做个临时牌照吧。”说干就干,班组成员们冒着严寒在室外加班加点,用库房里的废旧材料,连夜赶制出20多个临时新井井号牌。随后,几路人员出动,分别把16号、17号、60号、59号、108号、127号平台的所有新井井号牌全部在早上12时前安装完毕。

    “你们这也算是有了临时身份证啦!”忙活完后,班长孙超对着井场的新井说道。

    看着这些有了自己名牌的新井,页岩油班组的全体员工内心充满了成就感。

时间:2022-01-1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