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早春开工返岗忙
周建玲

    2月16日,准东钻井公司70045钻井队员工正在车排子油田沙排3井施工现场忙碌。

    2月16日,准东钻井公司70045钻井队员工正在沙排3井施工现场展示自己返回新疆的机票。

    2月16日,准东钻井公司70045钻井队员工正在车排子油田沙排3井施工现场打扫积雪,为开工做准备。

    2月16日,准东钻井公司70045钻井队员工正冒着严寒在车排子油田沙排3井施工现场安装设备。

    2月15日,正月初四,年味正浓。西部钻探公司准东钻井公司的石油员工,带着亲人的嘱托,踏进冰雪覆盖的准噶尔盆地,用辛勤的劳动唤醒冬眠的雪野大漠。

    按照今年起步工作部署,准东钻井公司机关、项目经理部和钻井队,从去年年底开始,提前做好人员返岗、设备送井、油料配送、生活保障等计划清单,专人逐项落实跟踪,确保起步开工安稳、快速、高效。

    在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疫情和低油价“双重挑战”,准东钻井公司在逆境中积蓄起奋进力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经营指标圆满完成和“十三五”圆满收官。

    去冬今春,钻井队迎来近五年第一个冬季休整。该公司外地员工纷纷回家和家人团圆过年。

    1月14日,24岁的冯艺豪在四川绵阳市盐亭县老家结婚。2月15日,新婚刚一个月的他,告别新婚妻子和父母,从重庆乘飞机到乌鲁木齐,当天晚上赶到克拉玛依车排子油田沙排3井施工现场。

    2017年9月,冯艺豪从四川来到准东钻井公司70045钻井队,成为一名石油工人。

    三年多时间,冯艺豪通过勤学苦练,拜师学艺,从钻井“门外汉”,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钻井工程师。

    “春节特别想在家多住几天,陪父母、陪妻子,但作为石油工人,这是咱的事业,所以我坐飞机回来了。”冯艺豪推了推眼镜,腼腆地笑着说。

    25岁的张鹏飞,2月14日晚上才从河南三门峡陕州区乘坐航班返回岗位。“很幸运,在乌鲁木齐机场和几名同事偶遇,我们一起乘车回到井队,一路平安。”张鹏飞一边说着,一边用推雪板推着井场上的积雪。

时间:2021-02-2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