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独山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
暖心服务送到防疫一线
刘哲 杨丽昆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独山子西游印象酒店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不间断的暖心服务

截至目前,该酒店已陆续接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220人左右,开展慰问3次,发放慰问金和防疫物资共15700元

连日来,独山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贡献“新”的力量。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独山子西游印象酒店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不间断的暖心服务。

期间,为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拥有舒心的居住环境,该酒店提前供暖;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保障服务及时送达;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每日按时进行消杀。当看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回到酒店后,酒店工作人员会为他们送去水果和点心,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为他们准备好其所需的物资。在得知洗衣不便的情况时,该酒店负责人王林决定,立即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配备单独的洗衣机。

此外,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西游印象酒店还向派出所、检查站、卫健委和街道社区送去了慰问金和防疫物资。

国庆假期期间,为了能让独山子西检查站卡点的防疫人员吃上丰盛的午餐,该酒店组送去了烤全羊、烧鸡、馕饼等菜肴,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截至目前,独山子西游印象酒店已陆续接待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220人左右,前往检查站、卫健委及街道社区慰问3次,发放慰问金和防疫物资共计15700元。

“酒店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卡’,既是与病毒兵戎相见的工作人员的避风港,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安全堡垒。”王林说,“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时间:2022-11-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