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水管爆裂存隐患 社区助力解民忧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娜扎古力 孙宝安

11月8日16时,九公里社区浅水湾嘉瑞苑19栋的居民发现嘉瑞苑17栋有户居民家中绿化水井的水位过高,便向古海街道九公里社区服务基层干部加尼播拉提·南京反映了情况。

“最近天气降温明显,如果不能及时解决问题,很可能会造成绿化水井爆管,严重影响居民的财产安全,必须及时处理。”加尼播拉提·南京说,并第一时间向社区“两委”进行了汇报。

了解事情的缘由后,九公里社区“两委”、“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及服务基层干部一起到达了现场。大家检查了水位过高的原因,及时作出了研判,并决定采用先“抽”再“通”的方式缩短时间,快速抽水,随后,再次放水、试水反复检查,确定水井彻底修复后,再关闭进水口。

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绿化水井被成功修复。“把居民的困难放在心上,这才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嘉瑞苑17栋居民吕祥森说。

时间:2022-1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