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马合木提·库尔班:让居民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张洁英

“您放心,这个情况我会去菜店内核实清楚并24小时内给您答复。”

11月9日,马合木提·库尔班接到了辖区居民的电话后,立即前往相关菜店检查物价情况。

马合木提·库尔班是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山路街道市场监管所的一名执法人员。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疫情防控期间,他一直奋战在第一线,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马合木提·库尔班每日要对辖区内的餐饮单位、食品经营户及药店等经营场所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经营户销售的商品是否做到明码标价,有无恶意哄抬物价行为。

此外,为保证辖区居民能够安全乘梯,他每日还负责对辖区内的特种设备进行监管,确保在用特种设备定期维保,运行正常。

近一个多月以来,马合木提·库尔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办公室为家,持续坚守在岗位上。他因病身体间歇性发生疼痛,常常在深夜三四点也难以入睡,但为了不影响工作,他靠吃止疼药缓解。尽管身体不适,他依然每日按时按量完成了上级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我的这些疼痛不算什么,都能克服。作为一名党员,越是关键时刻,我越应站出来,确保群众的健康安全。”马合木提·库尔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誓言,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药罐子”,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时间:2022-1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