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郑越:能解决问题,再累都值
​侯婧婧

统计协调解决居民的各种求助信息、安排物资配送、清洁消杀……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妇女联合会干部郑越一天的工作就这样开始了。

“奶奶,今天感觉身体怎么样呀?”

10月9日清晨,郑越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这位年迈的老人一人独居,不会拨手机号码,郑越每隔两个小时就会打电话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

因为鞋子不合脚,老人的脚磨出了水泡,还不小心磕破了腿。出于信任,腼腆的老人在电话里把这一情况告诉了郑越。郑越赶紧联系负责购药的同事,为老人买来了常用药。

见到药品,老人感动地说:“你们和我的家人一样亲!”

“有一名患有胃部恶性肿瘤的患者急需用药!” 10月13日清晨,郑越在统计信息时,接到了一名关爱联络员的求助消息。

她立即将情况上报,并在电话中安抚患者。主治医师根据患者情况开具了一些药品,郑越反复核对药品的信息和剂量后,将购药单送给了负责药品采购的人员。

当天下午,药品就送到了患者手中。

考虑到患者饮食需要特别注意,郑越和同事每天都会为患者送去牛奶和粥。

水龙头坏了、灯不亮了、没水了……无论什么问题,郑越都要统计协调解决。“为社区居民服务,最重要的就是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只要能为大家解决问题,再累都值得。”她说。

时间:2022-1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