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将文明创建工作渗入主体业务中
——中国银行克拉玛依市石油分行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小记
叶子 杨明星

自开展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来,中国银行克拉玛依市石油分行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持续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与文明建设齐头并进。

2020年,该行被评为自治区文明单位后,既把这项荣誉当做对从前各项工作的肯定,更将此当做继续前进的动力,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成效。

2021年以来,该行积极落实“普惠金融”,做我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开通“惠如愿”系列线上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切实满足了广大民营企业融资便利化的需求。该行营业部还因此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全国千佳示范单位”。

该行将紧紧围绕业务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渗透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使创建工作更具生命力、感召力,并与各项业务工作相融并进,成为发展和创新的推进器。

期间,该行积极响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为提高市民的反诈意识,保护客户的财产安全,该行组织工作人员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乡村,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反金融诈骗知识讲座、金融知识宣传等工作。

作为窗口单位,该行通过加强规范化监督管理,建立与完善服务考核体系和与之相适应的激励机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技能,从服务意识、服务形象、服务质量、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努力做到三个“第一”,即“客户第一个想到,口碑评价第一,向别人第一个推荐”,确保了整体服务质量、服务形象提升到了较高水平。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活动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创建意识;大力加强诚信建设,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工作和服务氛围;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参与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为创建活动贡献力量。

时间:2022-10-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