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收割机上高速 民警及时拦停
叶子褚春莲

10月8日,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民警巡逻至奎阿高速奎屯方向89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收割机正在应急车道上行驶。

由于收割机前端作业机械部分超出车身宽度较多,收割机不得不骑压第三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的分界线行驶,见此情形,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拦停。

因为距离下一出口还有1公里路程,民警对收割机驾驶员王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驾驶警车将收割机安全护送至国道。为了保证其他车辆安全,护送期间,民警一直闪着警灯、鸣着警笛为后面的车辆作出警示。最终,驾驶员将收割机及时驶出高速路。

克拉玛依高速交警提醒,由于农用收割机技术设计达不到高速行车安全标准,在高速路上行驶不仅违反交通法规,且容易引发追尾事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不能上高速行驶。

时间:2022-10-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