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关心关爱货车司机 助力货运物流畅通
检查站送上“爱心礼包”
刘哲 唐宛灵

“爱心礼包”中包括矿泉水、牛奶、火腿肠、N95口罩等保障物品

目前检查站已向货车司机发放物资千余份,解决困难诉求600件

“我们备足了矿泉水、牛奶、火腿肠、N95口罩等保障物品,并安排了工作人员在高速路口与货车司机对接需求,希望能以此让每一名进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司机师傅都能感受到温暖。”

10月15日,在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高速公安检查站,由民警组成的“服务队”一直坚守不怠。完成信息登记、车辆消杀、三码查验等一系列工作后,“服务队”为奔波的货车司机送上了“爱心礼包”。

为保障物流供应链畅通,市公安分局高速公安检查站每天早上7点开始工作,点对点对相关企业进行护送,确保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有的企业正常装卸货、安全有序运转。

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虑到货车司机可能在长途跋涉期间出现物资短缺情况,该高速公安检查站立即多方协调、争取物资,通过为确有需要的过往货车司机赠送“爱心礼包”,不断加强对来克货车司机的关心关爱。

此外,为最大程度上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该检查站通过在车道内设置专人专岗的方式,确保司机不下车就能完成一系列信息登记、车辆消杀等工作。同时,该检查站还增设了停车场作为货车及危化品车辆司机的休息地。当遇到途经司机有车辆维修等需求时,检查站将联系相应的汽车维修部,在确保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保障货车司机的基本需求。

“物流供应畅通是确保我们企业正常运转的重要环节,检查站民警为司机师傅们做好服务更是保障物流畅通的前提,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克拉玛依配送中心相关负责人胡洋場说。

据统计,截至目前,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高速公安检查站已累计向货车司机发放快餐面、火腿肠、面包等食品以及防疫物资千余份,收集困难诉求600件,解决600件。

时间:2022-10-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