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暖心关爱送给困难家庭
市慈善总会携手我市爱心企业慰问困难户
玛依拉·吐尔逊 张磊

慰问全市456户低保、低收入、困难边缘户家庭

为所有困难户家庭发放慰问金共计136800元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家的关心关爱。”10月14日,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天池北小区居民艾尔肯·阿不都克力木接受慰问物资时说。

当天,市慈善总会携手我市爱心企业鼎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全市456户低保、低收入、困难边缘户家庭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合计136800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慈善总会充分发挥慈善职能作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期间,作为我市本土企业,鼎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始终不忘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我们想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困难户提供帮助,为我市慈善事业实实在在做点事、出点力。”鼎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振说,“今后,鼎泰公司将继续关注、支持我市的慈善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参加了当天的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