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爱情让彼此变得更好
聂梦婷

    李华和安然是一对80后夫妻,他们都来自新疆油田分公司采油二厂。

    有人说,年轻人的爱总像龙卷风般来得太快。但李华和安然的爱情却是细水长流。

    2014年年底,因为帮忙拍摄主题宣传片,李华认识了安然。两人在业务上频繁交流的同时,也互生好感。

    2015年,在乌鲁木齐进行培训时,两人第一次合影;同年,他们又一起出游。这些镜头清楚地印刻在他们心里,而共同的业务范畴,无限的话题更拉近了两人的心。

    2017年,李华向安然求婚了,当时,身后的楼宇LED也在替他表白显示着:“2017,我们在一起”。

    从认识到求婚,两人走过了三年时间。而结婚两年,对二人来说也恍如一瞬。

    今年,李华与安然要升级成为爸爸妈妈了。尽管婚姻生活里有过争吵,有过不愉快,但他们更多感受到的是爱情的甜蜜。为了安然,李华开始健身、学习烹饪,并在每一个特殊的日子准备礼物。他们认为,好的爱情能够让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而爱情里的仪式感能够让生活充满乐趣,充满惊喜。

    在今年的5月20日,李华为安然准备了礼物,并且告白:“感谢你即将带来的小生命,我会像当年承诺的那样,一辈子对你好。”

时间:2019-05-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