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故事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推文引发热议和共鸣
听他们讲述与母亲的故事
倪璐

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传递街拍图片和新闻线索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 扫一扫二维码,掌握克拉玛依

    5月5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的“日报夜读”栏目推送了母亲节的文章,并邀请日报夜读主播刘瑛朗读了此文。

    此文一经推送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共鸣,阅读量近千人次。

    网友“金胡”在文末留言说:“孩子和妈妈之间的故事总是很感人。童年时,妈妈每次教训我之后,自己也会很难过,有时候还会悄悄流眼泪,我长大后才知道这些事情。”

    “那个年代,母女之间相爱但也有隔阂,好文章配以主播真情流露的朗读,让我们品着故事,感受亲情的温暖。”网友“白纹”留言说。

    5月5日“日报夜读”栏目推送的文章讲的是一对母女生活中发生的琐事。在女儿成长的过程中,母女俩有争吵,甚至母亲对女儿大打出手,但作者用幽默的表达方式将原本看似不“美丽”的母女关系呈现的温情脉脉。

    正是因为这篇文章展现出的质朴母女情,让很多网友在感动之余,也想到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与母亲之间发生的趣事、难忘的事。

    5月12日是母亲节,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报与“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邀请了4位网友,讲述他们与母亲之间发生的温馨、有趣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所感受的浓浓母爱。

时间:2019-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