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和谐共生 野趣盎然
——克拉玛依市野生动物摄影作品展

古海生态公园,4只大天鹅在湖面游弋,仿佛优雅的舞者。 张戈平 摄

采油一厂油区,两只沙鼠正“窃窃私语”。 闵勇 摄

古海生态公园,几只绿头鸭列队飞行。闵勇 摄

古海生态公园,一只卷羽鹈鹕愉快地戏水。 张戈平  摄

古海生态公园,两只黑翅长脚鹬亲昵地依偎在一起。 闵勇 摄

农业综合开发区,一群有“湿地精灵”美称的灰鹤悠闲地漫步。张戈平 摄

古海生态公园,一只黄嘴白鹭张开翅膀,身姿优雅。 张戈平 摄

井架旁,两只可爱的鹅喉铃驻足远眺。张昀 摄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民保护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的意识,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3月26日至4月2日,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市摄影家协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克拉玛依志愿者组织共同发起了野生动物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以及关心生态环境保护的市民开放,共收到百余份投稿,作品内容涵盖野生动物的生活状态、生态环境、行为习性等方面。一幅幅生动鲜活的照片展现出克拉玛依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

克拉玛依日报今日选登部分优秀作品。

时间:2024-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