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夜间抢修 显担当
金玲 王雅薇

炼油第五联合车间项目负责人正在检查作业进度。


检测人员正在检测焊缝。


炼油第五联合车间项目负责人正在检查作业进度。


8月3日下午,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炼油第五联合车间连续重整装置员工正不顾酷暑,有条不紊地进行抢修。

此时,抢修工作已“连轴转”了近30个小时。8月1日22时左右,设备技术干部焦智宗在巡检中发现预加氢单元空冷刺漏,车间迅速组织排查,经分析,判断空冷内部存在漏点。消除隐患刻不容缓,该车间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

当晚11时许,克石化公司领导,科技处、机动设备处、安全环保处等相关负责人陆续赶到,他们查看完现场,和车间反复沟通,不断优化抢修方案。

时间紧,任务重,又是夜间抢修,人员、物资调配难度大,高处作业安全风险高,只能一边切除流程一边抢修。方案审批、执行,降温降量、置换、隔离……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忙而不乱。

这支队伍一周内先后经历了3次抢修。连日来,高温、大风、大雨天气交替,他们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考验。


时间:2023-08-15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