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光影河畔
——金鑫摄影艺术作品赏析

编者按

克拉玛依河,犹如一条丝带系在城市的腰间,经由灯光、喷泉、画舫点缀,更如同镶嵌了宝石珍珠般,时而柔美,时而典雅,时而生机勃勃。在摄影师的镜头中,云雾缭绕、风雨雷电、日光倾城等不同状态下,克拉玛依河也呈现出不同的美——或静谧,或魔幻,或神秘……今日,本报刊出本土摄影家金鑫的一组摄影作品,与读者共同欣赏克拉玛依河在夕阳和夜幕下的“另一面”。



人物名片

金鑫,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家协会会员、新疆摄影家协会会员、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现就职于新疆油田公司克拉玛依物业管理公司,高级职称。于1989年结业于摄影专业,热爱人文纪实摄影,并于2013年开始风光摄影业余创作。

金鑫的摄影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家级展览,并屡屡获奖。其中,《奇幻魔鬼城》入展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并获中国图片集团、新华网“畅记录”优秀奖;《幻境》获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银奖(纪实类),《小夜曲》获优秀奖;《诗意井场》获新疆第二十届摄影艺术展银奖(纪实类)《井场曙光》《胡杨老人》获优秀奖。


《穿越》


《余辉映照油城美》


《静影沉璧》


《我的眼里只有你》


《油城上空的闪电》

时间:2023-08-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