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在旅行中收获 在研学中成长
——“日报小记者 江南研学行”活动精彩回顾
张洁英

编者按

参观航运博物馆、体验航天VR项目、“打卡”黄浦江和迪士尼乐园、拜访鲁迅故里、跟着手工艺大师学做油纸伞……

7月15日至21日,日报小记者团前往上海、绍兴、杭州,体验了一段集旅行与研学于一体的精彩历程。7天6晚的时光里,他们步履轻快、头脑充盈,在旅行中收获别样的精彩,在研学中体验幸福的成长。

小记者的“江南研学行”中发生了哪些有趣、有意义的事?他们的感受如何?今日,克拉玛依日报推出首期“日报小记者 江南研学行”活动精彩回顾报道,带您一探究竟。


7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钱学森图书馆,小记者正在参观学习,了解“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生平,聆听歼10战斗机相关知识介绍。


7月16日,小记者在上海航天创新创业中心体验航天VR项目。


7月16日,小记者夜游上海黄浦江,欣赏外滩建筑群。


7月19日,小记者在浙江自然博物馆参观。





时间:2023-07-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