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联合演练 制伏“井喷”
牙克地尔·买买提江 徐蓓瑶 邓晓亮

井喷失控应急抢险演练现场。

应急抢险人员在演练现场抢装井口。

5月25日,新疆油田公司应急抢险救援中心与中石化新疆新春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春公司)联合开展了井喷失控应急抢险演练。

此次演练重点检验井喷应急预案的实用性、科学性、可操作性,部门联动处置能力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以及在不同井况下应急人员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事故的能力。

演练中,该中心与新春公司快速成立抢险指挥部,制订应急抢险方案,明确警戒疏散组、技术支持组、应急抢险组、协调保障组、安全评估组5个小组应急抢险工作安排,并对应急救援队进行技术方案交底。

经过各小组通力协作、相互配合,现场“险情”仅用时30分钟就处置完毕。

时间:2023-06-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