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迎新春 送福字
文明供应社区举办“年味”活动
侯珏 李梦梦

1月13日,由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驻文明供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文化惠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市区文明供应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两位书法家飞笔书福,为居民送上春联和福字。现场的居民书法爱好者也跃跃欲试,在两位书法家的指导下纷纷拿起毛笔写下了新春的祝福。

文明供应社区居民王建博高兴地说:“我要把书法家写的春联贴在父母家的门上,讨个吉祥的好彩头。”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永强说:“我们希望以己之力,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给大家带来更多新年的温暖。”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是市文联长期坚持的文化惠民品牌活动。“此次活动是市文联开年以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的首项活动。我们希望通过送福送春联等形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把祝福带进千家万户,让市民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文化年’。”市文联主要负责人说。

时间:2023-0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