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沙棘深加工
努尔买买提·艾山

新疆华洛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以沙棘中草药超临界萃取精深加工项目与克拉玛依区政府签协议,9月份入驻克拉玛依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今年4月17日成为克拉玛依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第一个正式投产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700万元。目前该公司生产沙棘原浆、沙棘全果冻干粉、沙棘果油等5种产品外,还为数十家公司委托加工沙棘原浆。

在克拉玛依区政府的牵线搭桥下,该公司还成为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实践单位,为企业不断提高生产水平夯实了合作基础。“目前,公司已经着手系列产品的研发,我们对未来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争取3年成为高新企业。”该公司董事长薛建钢说。


时间:2022-10-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