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丨克拉玛依主题采风创作之摄影篇①
骄阳下的“一抹红”

编者按: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进文化润疆深入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面向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克拉玛依市文联积极组织本土摄影家创作小分队赴准东采油厂彩南作业区、火烧山作业区和吉庆油田作业区等油田一线,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克拉玛依文化润疆主题文艺创作采风活动。

本土摄影家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展现克拉玛依油田的蓬勃发展以及新时代石油人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版内容据“克拉玛依文艺”公众号

时间:2022-09-14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