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油田“绿”动(下)

    编者按

    在落实国家“双碳”目标和推进落实中国石油“清洁替代、战略接替、绿色转型”总体部署的征程中,新疆油田始终坚持绿色低碳战略引领,持续提升油田能源“绿”动,努力实现环保效益“双赢”。

本报通讯员 张昀 摄吉庆油田作业区(吉木萨尔页岩油项目经理部)坚持绿色开发理念,油田生态持续改善。图为今年3月大白鹭、赤麻鸭纷纷到井架林立的油田觅食、嬉戏。

8月15日,采油一厂员工对近期投注的红153烟道气回注井进行现场取样工作。该项目每日可注入火驱烟道气6.3万立方米,减排二氧化碳30.94吨。本报通讯员 田媛媛 摄

风城油田作业区启动风光发电站建设,加大清洁能源替代力度,助推风城新能源发展再次提速。截至8月18日,该作业区风光发电利用率达到85.2%。本报通讯员 徐楷超 摄

本报特约记者 张睿 摄 8月13日,重油开发公司金龙2井区周边绿意浓浓。

本报通讯员 白小冬 摄 8月14日,西部钻探试油公司承试的HW1504井被一片绿油油的菜田所环绕。

本报通讯员 周建玲 摄 8月17日,随着替代清洁能源在钻井现场加速推广,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钻井现场处处呈现出清洁干净、绿意盎然的景象。

 

时间:2022-08-2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