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红果实”食用油产销两旺
崔文娟

红果实公司库房,工作人员正在清点食用油库存。

食用油精炼车间,工作人员正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工作人员查看由原料油到产品油演进的多种油样。

8月18日,红果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员工为刚刚走下自动化生产线的食用油加盖。今年4月,该公司对包装设备改造升级,目前包装环节基本实现自动化,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8月18日,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克拉玛依红果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两条生产线正有序生产。目前,该公司日销量约为5000桶,约有1.8万桶成品食用油库存,可保证市民的“油瓶子”不空。

    “红果实”公司主要从事红花籽油、亚麻籽油等高端食用油的加工与销售,该公司全年满负荷可产食用油1.7万吨,年销售额过亿元,产品除在疆内销售外,还销往华东、华南等地区。

 

时间:2022-08-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