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国家高新区 科创孵化基地亮相
闵勇

8月15日,克拉玛依国家高新区科创孵化基地,安装人员正在楼内会议厅安装LED大屏。

8月15日,克拉玛依国家高新区科创孵化基地办公楼内,工作人员已经提前进驻,为企业搬迁做前期准备。

8月15日,俯瞰刚刚建成的克拉玛依国家高新区科创孵化基地办公楼群。目前,该楼群的内部装修已经收尾,企业入驻前期工作正在进行。

    8月15日,克拉玛依国家高新区科创孵化基地全面完工,即将交付使用。正式投用后,将为企业提供研发、中试、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等共享设施和政策、管理、法律等服务,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克拉玛依国家高新区科创孵化基地位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大街和平安大道交叉口处,于2020年8月开建。基地办公楼总建筑面积为5.7万平方米,由地下一层、地上16层,高80.4米的6栋单体及底部相互连接的裙楼组成。

 

时间:2022-08-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