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夏“战”三伏

    编者按

    时下正值“三伏天”,身处沙漠戈壁的新疆石油人每天与烈日为伍,一碗绿豆汤就是他们解暑的良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坚守一线,毫不松懈。

本报通讯员 许洁 摄 7月26日,在持续高温天气下,采油一厂各单位加强防暑降温工作落实,为一线员工及时提供清凉饮食,解暑降燥。

本报通讯员 张挺 摄 7月26日,石西油田作业区严抓承包商日常监管工作,加强岗前培训,确保作业过程管控到位。

本报通讯员 张昀 摄 7月28日,吉庆油田作业区(吉木萨尔页岩油项目经理部)60号平台,员工正拆烈日下卸节流管汇油嘴护盖。

7月23日,在准东采油厂彩南作业区,彩31班组员工为确保彩504井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积极应对高温加烈火炙烤的“烤”验。本报通讯员 蔡铭摄

本报通讯员 迪力亚尔·迪力夏提 摄 7月19日,应急抢险救援中心消防战斗员在高温天开展真火实战化训练,他们利用水枪降低热辐射,保护救援人员安全关闭管线阀门。

本报通讯员 牙克地尔·买买提江 摄 7月20日,应急抢险救援中心小修40队员工正在操作液压油管钳进行缷油管作业,工服上干了的汗渍结成一片片白碱。

7月27日,风城油田作业区采油三站采油一班员工正在开展压力表校验工作,高温天气下,他的后背很快被汗水浸湿。 本报通讯员 徐楷超摄

 

时间:2022-08-0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