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KBA战火重燃 谁能闪耀全场
2022年“友好医院杯”第十一届KBA篮球联赛参赛球队风采

    编者按:

    由克拉玛依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篮球协会承办,友好医院冠名的第十一届KBA篮球联赛将于8月1日开赛。17支参赛队伍严阵以待,准备在赛场中展示自己的智慧、技术和体育精神。

    KBA联赛下周开赛

    1 友好医院篮球队

    2021年,由克拉玛依市友好医院发起成立。在今年3月获得克拉玛依市职工篮球联赛第11名,在6月的“酣客杯”克拉玛依市篮球联赛荣获第5名。他们的参赛口号是:友好友好,越来越好!

    2 石河子大学篮球队

    2001年,由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发起成立。曾在自治区级篮球比赛中斩获过1次冠军、6次亚军,曾先后获得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第十名和第六名。他们的参赛口号是:酒酣胸胆尚开张,球客放胆媲天狼。

    3 铁血疆场队

    其前身是新疆合乾利男篮,2021年整合成立为铁血疆场男子篮球队。曾获得2018年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乌鲁木齐站冠军,2019年乌鲁木齐市业余篮球联赛冠军。

    4 傲森&铃岚球队

    傲森&铃岚球队由克拉玛依市铃岚餐饮企业发起成立。曾参加克拉玛依市第二十九届中老年篮球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队员们充满活力,将在此次KBA篮球联赛的赛场上延续团结协作的精神。

    5 斑马装饰队

    2021年,由克拉玛依市斑马装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起成立。队员来自于各单位的年轻人,他们对篮球充满了热爱。他们的参赛口号是:斑马赛场拼输赢,不负体育精神。

    6 党政办联队

    于2021年组建成立。曾参加2022年“酣客杯”克拉玛依篮球联赛,在2021年市直机关运动会篮球赛中获得第4名。他们的参赛口号是: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7 法院篮球队

    由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发起组建。曾参加2022年克拉玛依市法院系统第七届“天平杯”运动会篮球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这是法院篮球队首次组队参加篮球联赛。

    8 克拉玛依区教育局队

    由克拉玛依区教育局发起成立。曾参加今年3月市总工会组织的工会杯篮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他们的参赛口号是:全力以赴,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9 实验中学高中男子篮球队

    于2004年建校之初成立。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篮球比赛,获得过市局级第三名的好成绩,是此次篮球联赛中的青年新生力量。他们的参赛口号是:团结拼搏,超越自我。

    10 小飞虎教练队

    广汇小飞虎篮球特训营克拉玛依分营成立于2020年,球队本着为中国篮球培养人才的初心,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他们的参赛口号是:做强篮球只为中国,学篮球就到小飞虎。

    11 乘风破浪队

    于2022年组建成立。队员们因热爱篮球运动相聚在一起。球队的风格鲜明,防守积极多变,进攻坚持快、准、灵的战术风格。这是他们首次组队参加联赛,每位队员都将全力以赴。

    12 昆仑银行篮球队

    于2019年成立。始终秉承着经营发展与体育锻炼相结合的理念,以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他们的参赛口号是:以篮球之名,投昆仑风采。

    13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府篮球队

    由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府发起组建而成。曾参与2022年“酣客杯”克拉玛依市篮球联赛,并取得第一名的成绩。他们的参赛口号是:篮球精神,永驻我心。

    14 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

    篮球队曾组队参加今年3月市总工会组织的工会杯篮球比赛,并获得第七名的成绩,在2022年“酣客杯”克拉玛依市篮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15 消防救援支队篮球队

    由克拉玛依市消防救援支队融合各区消防救援中队中热爱篮球的青年组成,他们将在赛场中释放对篮球的热爱。他们的参赛口号: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篮球场上无人能挡。

    16 克石化公司篮球队

    这是一支在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篮球协会基础上成立的球队。曾先后在市总工会举办的篮协杯篮球赛中获第五名和第六名。他们的参赛口号是:以篮球的名义,展现克石化的风采!

    17 克拉玛依日报传媒公司篮球队

    2022年,由克拉玛依日报传媒公司招募篮球运动爱好者组建而成。这是组队后,他们首次在赛场中亮相。他们的参赛口号是: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时间:2022-07-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