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硅基产业园 基础建设如火如荼

本报全媒体记者 蒋剑 摄 7月6日,在位于乌尔禾区百口泉产业园的晶品新能源公司厂区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基础建设。

卡车搬运沙土至指定地点。

    7月6日,在乌尔禾区百口泉产业园内,我市首个新能源产业园——乌尔禾硅基产业园的区块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该硅基产业园位于乌尔禾城区西南方向30公里处,本期建设主要是服务于江苏晶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品新能源”)的投资项目——晶品12GW高效单晶硅棒及硅片项目(以下简称“晶品项目”)。该项目分为两期实施,总投资额约35亿元。全部建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其中一期项目已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10月建成投产。

 

时间:2022-07-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