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新疆油田公司召开 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张兆耕 姚继东

12月7日,新疆油田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主题教育座谈会工作要求,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精神。

采油二厂、吉庆油田作业区、储气库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4家单位党委和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五区党支部、风城油田作业区风城SAGD一号采油站党支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抓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各单位党委要认真对照党中央部署、集团公司党组安排,逐条剖析主题教育办下发的共性问题通知提示,对前段主题教育情况认真开展一次盘点检视,进一步优化完善推进主题教育的思路、举措、机制、方法,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到位。二是责任意识再强化。各单位要扛起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指导,有力有序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引导干部员工学思践悟、献计献策、实干担当。三是规定动作再实化。各单位要坚持边推进边“回头看”,高质量谋划开展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检视整改深入查找“表现在下面、根子在上面”的问题。要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推动发展再优化。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四个结合”要求,科学部署、统筹谋划、攻坚啃硬,打好收官战,超前谋划推进好2024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以业绩指标完成情况和员工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五是工作作风再转化。各单位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关于“五个严防”“四个务实”的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时间:2023-12-1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