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生产一线改造“小工程” 员工幸福指数“大提升”
陈慧敏 张登凯

“以前井上都是旱厕,不仅味道大,而且夏天到处是蚊蝇,冬天又寒风刺骨。现在改成水冲厕所以后,使用起来既方便又干净,这项实事真是干到我们心坎里了!”新港公司采油作业三区运行二班员工施兴军满脸笑容地说。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港公司“以员工群众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以“机关党员干部跟班行 五帮+五送”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提升员工工作、生活质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厕所革命”,以改厕“小工程”推动民生“大改善”。

今年,该公司党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了解员工意愿,科学合理地制定了建立水冲厕所的目标计划并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共在一线建成水冲厕所14座,目前已全部施工完毕并正常投入使用,彻底改善了“夏天蚊蝇追、冬天冷风吹”的员工如厕情况,惠及一线员工538名。

时间:2023-12-1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