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全力冲刺 保障冬季供给
张昀

11月16日,在新疆油田公司王家沟油气储运中心,员工正在库区进行巡检。

新疆油田公司王家沟油气储运中心作为油田产销链中的关键,发挥着能源枢纽作用。为做好冬季能源保供,确保油品进得来、出得去,该中心常态化开展全员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从细处落实各项冬防保温措施,建立极端天气预警机制,优化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全力以赴保障油田公司冬季稳产后路畅通。

10月25日,该中心就已外输成品油500多万吨,100%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与计划相比提前61天。

王家沟油气储运中心员工正在库区进行巡检。新疆石油报通讯员夏美斯亚·哈米提 摄 

王家沟油气储运中心火车装油台俯瞰图。新疆石油报通讯员夏美斯亚·哈米提 摄

时间:2023-11-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