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真情系一线 百里送温暖
油田技术服务分公司服务基层员工
韩源远

“感谢公司关怀,有了这些保暖脖套,兄弟们巡检和干活的时候再也不会冻脖子、冻脸了。”油田技术服务分公司运维中心实训员工张月涛高兴地说。

11月21日,该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副经理阿不都热西提·阿不力米提带着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来到距克拉玛依市区140公里的玛湖油田作业区站点,为一线员工送去冬季保暖装备,并开展调研交流。

玛湖油区地处戈壁荒漠,冬季寒风刺骨,最低温度可至零下30摄氏度,对一线员工工作、生活产生很大影响。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发现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该公司党委结合实际,排查一线员工工作环境,为长期身处户外戈壁作业的75名员工配发了型号齐全的保暖脖套,保障一线员工冬季生产生活。

调研交流中,阿不都热西提·阿不力米提表示,公司党委将持续落实关心关爱员工战略,坚持以人为本,通过维护员工切身利益、改善员工生产生活环境、畅通员工沟通渠道等措施,不断提升全员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真正建立一个让员工感到温馨的团队,从而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随后,阿不都热西提·阿不力米提以“轨迹交叉理论”为要点,对冬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进行分析,详细列举了因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同时出现导致的安全事故,为进一步了解员工冬季八防情况,开展了现场抽查,切实将公司“要效益更要安全”的管理理念传达至每位一线员工。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高效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法,聚焦发展所需、员工所盼,深入生产一线、基层班组,先后赴玛湖、百口泉、巴州办事处等6个站点开展蹲点调研,在现场查看、座谈交流、个体访谈中找问题、提对策,已先后推动解决基层所盼、员工所向的问题16条。针对调研问题及时建立问题清单,研究解决措施,动态跟踪整改进度,全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解决发展难题、办好员工实事,切实提升了员工的满意度及幸福感。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发挥“四下基层”工作法在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促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领带动机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切实做到了解一线情况、发现一线问题、化解一线矛盾。通过统筹推进该公司“12346”发展战略,推动两大主营业务提档升级,切实展现主题教育的实绩实效。

时间:2023-11-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